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Friday, August 13, 2010

wohoo~~

oh yeah....
明天出街鲁~

已经一个月没逛街了~
和老公的话~
lolx....
2个月~
=(

可怜到我~


做么会没出?
因为6月的时候~
我和朋友出了~~
没得再出~

then,
7月~
我都在做工~

更本没机会出去~

不过没关系~

嘿嘿~
我明天就和老公他们出街了~

娃哈哈~
老公说要买我爱的杂志给我~

开心到我~
然后又可以买我喜欢的funfries哦~
真的是好人到~~
*因为平时他不给我买的~

是不是很坏哦?

haizz~

不过没关系~

我现在很期待明天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