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huhu~~


下雨了

妈妈睡觉了~
没人理我~

所以还在on9...
XD


爽~

这几天~
看了好多文章~

好想post上来~
不过~
==
没时间~
还有~
我懒惰~

做工做工~
真的快闷死了拉~

妈妈又不给带电脑去~
不过才一天锕~
气~


今天~
老公来陪我~
因为要去问工~
文有跆拳道班~
所以一次过出~
不用等下去载老公多一轮咯~


嘿嘿~
我们两个在那里拍照~
娃哈哈~
开心ing~

然后我做工作到5点半~
然后和文他们去mega问工~
麦当劳~
哈哈~

不过还不知道问得成没有~

希望问得成咯~
还有他会要请多几个~
不然~
我没得做~
就老公和文了~
T^T

我是有工作的拉~
不过那个工钱高嘛~
哎~


瓦~
我真的要化妆出街了~
现在好够力的丑~
讨厌我自己了~











ERMMMM~~~
还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
晚安咯~
各位大大


亲爱的~
安安~
mwahss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