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Monday, August 30, 2010

很好很好

我来hor....
又和家人吵架了~

恭喜恭喜~

因为我终于知道
就算我几好声好气和他们说话
忍者不理

他们还是当我仇家还是那些打扰他们生活的人来的

不会好好的和我说话

弄到好像我一天到晚惹他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

他能够对我说话的时候一个模样!
对我妹他们说话的是欧一个模样!

我的欠他的吗?
还是我命贱?
活该被人酱子对?

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不认同!
是我的错吗?

生在这个家?

呵呵

其实他会有对我好声好气的时候的
就是别人载的时候咯~

呵呵

可悲
别人在我才会被当人来看~
别人不在呢?
透明人吧~


没关系锕~
他说了我大个女!
要做什么也不用和他说的!
那我搬出去!
我结婚!
我生还是死也和他没关系了?!
对吗????

是的话~
我会很开心~

至少~
以后人家问我~!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是孤儿!没有家人!!”



-----------SKIP---------------

不想再说他们了



说回我和老公

有他❤

我真的好幸福

超级爱我老公的❤

*害羞@^^@

每次锕~
我都很喜欢弄他的
嘿嘿

说找别人拉~
叫他来陪我做工哪~
很多很多~


每次说他很坏
不肯陪我做工

他就会说对不起
不能陪我

我就会说我开玩笑的哪~

因为我知道不能~

因为如果老公每次陪我的话~
我会很依赖他的

这样的话,
不行嘎~
因为我现在已经很喜欢粘着他~~
依赖他了哪~


加上以后老公可是要做工的呢~
要是他陪我的话~
谁养家呢?

呵呵~
我是不是很会想呢?




不过因为这几天吵架
害到我心情不好

连带的~
又对老公发脾气!

真得很讨厌我自己
总爱乱发脾气

老公对我那么好了
我还酱对他

我很过分锕!!!

我坏死了!!!


老公...❤
对不起
我爱你哟❤


现在你在干么呢?
出去了吗?
生气我了吗?
还是电话没钱了呢?

我好想你哟❤








对了~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问成了mcd的工~
虽然说会很累人
*听别人说的

不过~
为了钱
我忍!


加油!
姚镔玲,
你行的!

存钱❤存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