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俺娘嘎~
我发现一件事咯~


那就是hor.....



我拉~~horr....

最近拉~~......











很缺钱用咯~
不知道做么咯~



=(

我要做工~
*虽然现在已经有工了~

可是工资很少下~

不过不够我存~
用了没得存~
存了没得用~

要怎样?


谁有工可以介绍呢?

就马来人新年的那星期就好~



我要存钱拉~!!!!

我要旅行~
我要shopping~
我要学车~
我要买psp~
我要买laptop~~~!!!
还有很多东西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