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aturday, August 7, 2010

walao...

今天真的有够累得咯~
做么我会将累?

因为我昨天很夜睡觉~
然后今天很早来去学校~

阿哈~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做么那么乖咧~?

其实是因为我要去yayasanphg拿钱~
因为单亲小孩有的拿~
老师就叫我去咯~

而且他满大方下的拉~
一人rm200

lolxx
sibeh有钱~

不过那这批钱的代价就是
从早上8++去到5++
眼睡到我~~
顶不顺~
在那里偷睡觉~

哈哈~
我觉得我很坏下咯~
=p

在那里睡觉~
玩电话~
讲话~
做齐了~

-----skip----

喇喇~
然后~
到了学校~
因为颖诗妈妈还没来~
所以我陪他先~
还没回家
然后等到他回了~

我妈又还没来哦~
就打算走路回咯~
then,
走到一半的时候~
打给妹妹问妈妈出了没有~
他说出了~
那我就在大树下等咯~

之后信息老公说我要回家了~
他问谁载~
我说走路~

他就叫我说真话~
我就和他说没骗他啊~

之后他打来了~
然后和他说真的走路回~

他就骂我说骗他~
不过他不是真的生气啦~

嘿嘿~
听到他生气的语气我很开心下~
因为我老公还是很关心我的哟~

然后到了家里~
和老公聊下电话~

就去冲凉吃饭~
上网~
哈哈~
我的爱好~

到现在.....

==



*其实我有些不明白自己到底再说什么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