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lala~~

我来更新咯~

话说~

星期一~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和我前前老板说我可以做工

星期二
晚上跑去听讲座~
哈哈~
是不是奇怪做么我会要听讲座呢?
其实锕
是因为那讲座是关于去台湾升学的
呵呵
台湾又是我爱的地方
所以就去听听咯
看如果申请得到的话
也许我能离开这个家了~

我不是真的讨厌他们
可是我知道
他们并不喜欢我~欢迎我
所以我会选着自己去读书~
反正又有我喜欢的科目锕~
哈哈~
可是还不知道又没有哪个钱去读呢~
也不知道到时申请到没~

可是我很坏咯~
去那里听讲座
应该听完才回家的嘛~
可是哦~
我和老公,文他们哦
听到一半~
走人~
因为很闷!!
不过我有那那些资料回来啦~
哈哈~

然后我们去海边吃mcd...
wohoo...
我的最爱~

老公请我~
哈哈~
好吃到~

然后和老公两个人去海边散散步

=p

第一次..
上一次去海边只是一下子所以不算
哈哈XD




星期三

拉~
也没有什么东西做的

不过就有和家人一起去看戏咯
算是第一次吧~

因为以前爸妈总是不得空~
虽然这次不完美
因为少了爸爸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他和我们一起看得

我看得是“龙凤店”

哈哈~
新戏~
是今天上映的~
不过我昨天看了~

因为上次那个中国报有的换免费的戏票~
妈妈叫我和邻居去换哦~~
不是去咯~
就是星期六那天~

多人到~
又好看到~

哈阿~
这戏很搞笑...

很推荐!



然后就是今天~


errrr..
没东西说~
只是要出去没得出~
其实我只是想问工嘛~
不过没关系~

哼~
下星期我才去问~




然后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所以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