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Gai Gai 鲁❤

今天终于走街了
呵呵
*加了点点新的~因为昨天来不及些~

开心~

过去到的时候很迟下~
因为要载老公和汤匙~~


本来文忘记了的~
then,
我去提醒他~
哈哈~

我们一共绕了一个圈~


去到找了妮和亿
然后去唱歌~
*听他们唱歌~

很好听~

-----跳------

然后~
我去买书~
杂志~“COCO薇
说到杂志真地哭死我~
因为老公说要买2本杂志,3本小说给我的~
可是没有~
不是她食言~
而是我要的另一本“CHOC 7月”的没有了~~
不知道是没有出还是卖完了~~
T.T 有谁知道关丹哪里还有卖?
能在cbox也就是那里聊天的小箱子和我说吗?

然后那个小说是在megamall的popular卖的
可是我没有去到~
所以就没有的买咯~

不过他答应了我下次再买过~
呵呵~

然后我又买了一支colour的笔和按笔~
还有镜子

还有一样应该没什么人会想到的~
就是BM作业~

其实是因为老师要我才买的~
不然我没那么乖拉~
买来自己做~
啊哈~

不过我在想要不要买的时候~
文和我说一句话:“没有做就不要买~”
听到了~
不知道什么反应~
==

文~
虽然我是很懒惰拉~
但我和老公还是有听书的~
ok?
哈哈~
不要酱来赛我~
很伤心的~



再然后去吃火锅~

好吃到~

我~亿~汤匙~
一直拿lala来吃~
哈哈~

他被我们叫石头~
因为硬硬的咯
koukou 声~

之后~
差点点吃不完~

结果~
我们全部硬硬的啃了~
==

突然好佩服那时候的我们~
厉害吃到~

唉~
是很好吃~
阿不过我的减肥路程又离我远了好几千里~~
哭=(

那样一吃~
都不吃到肥了多少kg锕~...


真怕星期一~
校群穿不下~
>.<
是的话~
就大件事料~


妈的!!!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
一天到晚就是威胁我关电脑~
cut line~~~
fuxk...
你是我妈又怎样?
你又想过我的吗?
对他们又不会这样~!!
我是很喜欢on9~
可是我有做东西的~
不像他们~
可是你就是骂我~
现在是怎样?
不喜欢我就不要养我~!
丢我出去~
我不会饿死的~
我会自己养自己~!!
不会麻烦你~!!
等我明年有做工~
我会自己存钱买电脑和broadband~
不用麻烦你~
等你可以省回这批钱~!!


还有~
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要出街~
还是自己驾车的好~
不用麻烦别人~
所以~
我会努力去学车~
不麻烦文还是我妈他们~




我发现有时候我很白痴~
总爱乱吃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只是留言给别人~
可是我看了~
就吃醋~
怎么办?

我是不是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