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發現啦hor...

我的錢
越來越不夠用了

嗚嗚
><

用了很多錒錒

怎麼辦??

一直說要控制....
卻沒有=。=

錢出了
可是都還沒收回來

天啊
我要怎麼熬啊啊啊啊?


上淘寶買了好多東西
=。=
給完錢了
算算下
才知道自己買了快200塊


空運也蠻貴下的
*窮人感覺

不過20++樣東西
7kg不算貴吧?
又是包包多0.0

現在很期待我的貨到來

雖然很多自己的

不過有生意、我會很努力的去做
哈哈
找錢XDD

等貨都到了
我放照片上來哈=D

有個手錶
很美下
×個人覺得
















昨天
被某人說中心事
0.0
其實就算被你知道了、
又能怎樣??
他也不會喜歡我
不是嗎?
一直是自己想太多
能怎樣??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想錒...
現在的我們連信息都沒了
還能說什麼?
也許
再遲些
我就能真的不在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