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March 6, 2011

跳了好多天
很多事都不記得了呢

嗚嗚
是我老了嗎??


來這里工作也幾天了

很多都從新學習了

其實
很輕鬆下的

老闆娘說
等遲些就會忙了><

期望我那時候什麼都會了
不要還blur的==

下午的時候
他們還是會來找我吃飯
哈哈

因為知道我怕悶=P

幾好人下的咯

XDD

星期六那天
去了P

第一次去
娃哈哈

因為朋友生日
阿龍就很好的說我一定會給我進到
嘻嘻
不然他們都不帶我去=。=
要我到生日@@

天知道
還有多少個月?


第一次3點回家


幸好媽媽不知道@@

那天
我覺得不像我
化妝後==
似乎美了一點點
嘻嘻
自戀中...

得空放下照片來啊
哈哈=D

那天
我很乖的
沒有喝多多
呵呵

他們也不給我喝多多

他們一直問我okay沒有?
@@
我還很清醒也
哈哈
只是腳痛T.T
因為鞋子太高了


要謝謝AH BEE,Mun Leong和CHUN YEE
哈哈

Arigato

下次再去過
=P




-------------------------------------------




其實我和他現在算什麼?
曖昧嗎?

可是有時候
他說的話
給我感覺他是喜歡我
只是
他就只是這樣
不說什麼的
很難懂

問過了哥
他這樣算什麼意思?
哥說
他是喜歡我的
只是為什麼不說呢?
奇怪@@

不想再去想了我


做工
存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更好
嘻嘻

安慰自己再想也沒用
因為他怎麼想我根本不知道

雖然他好像說過了
只是我不敢肯定是真的假的...















亂寫一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