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接近我、請用你的真心、不然請你別走進我的世界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欢被在乎、

我喜欢被宠、

我喜欢宠我在乎的人、

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

我对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对你友善、

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

我爱哭、爱笑、爱闹、不喜欢我就别靠近我、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不然

不要走进我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