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uesday, March 29, 2011

这样的忧伤,你有么?♥

有种忧伤,说不清楚。

不笑不言语,我望向镜中的自己,多么憔悴:)

从什么时候开始,笑得癫狂的我,去哪了?

原来在1个人的时候,我被寂寞淹没,被想念侵占。

1个人的世界,周围的空气多么冷冽,那叫做孤单吧?:)

有种忧伤,让人胆怯。

习惯性的对人冷漠,望向蓝蓝的天空,

也很习惯性的想起他,想着想着,脸上的笑容也没了:)

朋友说,你怎么了?没,没什么,我没事 :)

告诉他们我很好,但只有自己知道,我过得不好。

习惯性的想他,习惯性的说谎,习惯性的安慰自己。

原来在他离开后,我多了好多的坏习惯:)

最后,我也习惯性的,伪装我自己。

有种忧伤,无人明瞭。

指尖快速的在键盘上划过,

总在众人面前大笑,就连在网路上也是如此:)

不允许自己因为他而感伤,所以我总是狂笑着。

但有的时候,那样的哀伤会毫无预警的闯进心口。

在蔓延,在泛滥,在腐蚀着原本快乐的自己。

那一刻,沉默吧,哭泣吧,想念他吧:)

唯有自个儿的时候,我才愿意放下沉重的面具。

摘下微笑的面具,原来那时候的我,已哭肿了双眼:)

那样的忧伤,在你离开后边滋长着 :)

我以为我能遗忘,但不是,我只不过是暂时催眠。

原本两条平行线,在交接后以为并没有终点,

但你的离开告诉我,我们之间的交叉点,已消失:)

在下个路口,你选择的是离开而不是陪我走下去。

而我的选择,是等待你,或是追逐你:)

还在等你,依然想着你。

但你已走远,似乎走到我快看不见的尽头。

追赶不了,我无法再踏出那一步,我害怕你真实的回答:)

你离开了我好久好久,我却也感伤了好久好久。

幸福对我而言是名词,不会是形容词 :)

就回头看我1眼,能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