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uesday, March 29, 2011

原来那个时候,我已动心

也许,真的是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该及时的珍惜,该及时的说出那句爱。

也许,真的该在那个时候,

就把心里话说得清楚,不是不告而别作为终结。

也许,不该让那些话卡在喉咙,

如果早一点说出口,结局也许比现在好一些呢?

其实,在那个时候就该明白自己的心情...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看见你会害羞的闪躲?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谁都不理,只想好好的陪着你?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明明累翻了,却还舍不得和你结束话题?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我会记住你说过的每句话,每一个承诺?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我会介意和你说话的那个女生?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在你离开后,我哭了,哭得那么心碎呢?

原来,那个时候,我是爱你的:)

只是时间太短了,只是我怕你在跟我开玩笑,

我固执的认为,是我想多了,是我误会了....

因为我不够勇敢,去承认那样的情感,

因为如此,我失去了你,你和我也擦身走过...:)

还以为我还有时间去看看你的真心,

但没想到的,你只不过是个路过的过客:)

承认吧,那个时候的我,是爱你的:)

因为爱你,所以看见你,我不像以往的癫狂,

也许是因为,我想在你脑子里保有好印象吧:)

因为爱你,有的时候会无端端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和我说过的那些话:)

因为爱你,听见别人提起你我会有兴趣,

听见别人说我和你有多暧昧,我会有点开心。

因为爱你,所以在你离开后我会觉得失落,

会心痛,会不舍,会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没为什么,因为我对你已经动心,在自己还未察觉的时候。

1切,都太晚了吧:)

你走了好久好久,我就痛了好久好久。

每次看见1些文章,就想起现在的我们;

每次听见1些歌曲,就觉得歌词很像我们。

于是,我写了1篇篇的心情文章,

于是,我写了好多好多伤感的状态,

其实..我好想你能看到,好想你知道我在说你:)

不过我明白的,你看到了,哪又如何?

你知道了我的心情,就会回来了么?

原谅我,直到现在还以为有些可能。

原谅我,直到现在还是放不下那样的曾经。



其實、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對、

我是動心了、

又能怎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