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Friday, May 20, 2011

昨天
臨時決定去看戲

原本說要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的
不過都說了是臨時嘛

票肯定還沒買的囖
然後hor...
又遲去><

人家都開場了
怎麼看wor?

then,
很敢死的去看
Insidious
=。=

真的自己拿來衰的囖
怕還要看

一邊看
一邊遮眼睛
LOL

某八公還不給我遮囖
他說進來又不看不是浪費錢?
我不是沒看
是到了比較恐怖的地方我會自動關眼睛

為了我晚上要睡覺的關係

哈哈

其實他自己也是怕的

也被嚇到很多次一下
哈哈

我:你怕?醬平時不看鬼戲嗎?
他:看
我:然後?
他:一大班mat la lou就不怕囖
我:啊哈、和女孩子就怕?
他:是啦、因為沒有安全感XD
無言夠夠囖


我覺得他是被我嚇到比較多
哈哈

沒變...
他不給我遮眼睛
然後我給嚇到...
加上他一直弄亂我頭髮!
氣死我!

不過這部戲不錯看的
比pananormal那個好看很多=D



------------------------------------------------------------------------------------

















那天..
看到他寫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其實我很容易亂想
是我的天性
和星座說的也很像..
缺乏安全感
喜歡胡思亂想
雖然我知道我沒資格
只是還是會不開心
他朋友問他有追人嗎?
他說不要等他讀完書先
是真的?還是你們說笑?說著別的東西?
我不懂...
不過我知道發信息給你...
也沒回..
雖然是我假裝發錯信息..
所以不能怪你不回信
因為我很想找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和你說什麼..
可是你懂嗎?
我還是會期待你發晚安給我...
雖然已經2個月了
也許在這樣我會在生日前放棄...
不說笑 ;)
至少我能早點忘記你、把你當朋友...
然後我也許能找到喜歡我的人 ;p
嘻嘻...
如果你看到了
你應該會想其實我們都是朋友對嗎?
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為啥我會想那麼多@@
對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