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May 15, 2011

好多天沒來寫部落格了
呵呵


原本說好給自己個期限
期限到了就該放棄....

不過、
現在似乎要提早了 =')

這些天、
我們還是沒聯絡

只是...
不同的是...
我還是會看他...

很無聊吧我?
呵呵
他似乎有喜歡的人了呢
:'(
那女的很美..
成熟...
不像我是小孩 :'D

那時妹妹看到的也許真的是他吧...

原本說...
到我生日的時候還是這樣...
我會認真的學放下
只是...
要提早了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

如果問我...
為什麼你不懂為什麼會喜歡他..
卻好像很放不下

說真的
我不知道
喜歡人是不用理由道理的不是嗎?
這句上網看回來的=P

不過我能說的是
我不愛玩玩下 :)



還有一個月半...

該期待還是放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