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May 29, 2011

其實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吧?

和某人試著戀愛...
只是
到今天還是決定做回朋友

原因無他
沒感覺

本來說
感情能培養
只是
一星期了

還是很普通==
也許
是我們兩個都靜靜的吧

很少說話....

還是當朋友的好=)

感覺上、
他也沒很喜歡我XD
只是想戀愛/忘記別人吧?

呵呵
不過還好是試著....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


所以我和他現在是朋友啦
=D


簡單得多了


雖然很想找個人來疼自己、愛自己
只是沒感覺的話
怎麼找啊==




今天去染了新髮色
很喜歡下...
其實想染看中的...
可是我太黑了==
怕不適合
所以就先染了帶點紅的褐色吧=)

嘻嘻

不過只我敬愛的家人:
我染髮是我自己的錢啦
別管那麼多可以嗎?
又不是每次
就那麼一次
還要呱呱叫
該給的家用、該存的錢
我一毛也沒給少!!
我的錢
我會剩著用!
也沒打算和你借!
別怕!
ok?



不過
我真的要控制自己了=(
這個月不能買東西了






離我的生日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裡
我還能期待...
不過我知道機會真的很小了
因為信息他、也沒回了
只是個簡單的晚安也沒理了=‘(


那天、
和我的“姐姐”談起
*其實他是男的=D
他說那時我們都對對方有好感
只是現在...
一、還有感覺...可是少
二、直接沒有了 :'(

我該怎麼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