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April 24, 2011

我不是出气筒
请不要每次你们骂架后就拿我来骂!!!

每次都是这样
就算我没惹到你
你就是抓我来骂
一点点小事也骂
谁也不骂
就是只有我一个!!

每天说我懒!
最懒的是谁请你张开你的眼睛看清楚!!!!!

就算我没惹你
你还是拿回以前的东西来骂

每次说我没有时间观念!
请问你自己有吗?

自己做不好自己
凭什么来骂我?

我每次只是一个星期出那一两次
就呱呱叫!

我买东西也是呱呱叫!

请问
我用你的钱吗?
一分都没有!
ok????

我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钱!
你没权利管!!


每次和朋友说没钱
他们问为什么
我就说给家用那些
他们都奇怪做么要给那么多家用

做工至少一半的钱都给了你!
还想怎样?


每次骂我就说我花瓶!
叫我以后早点起来帮你做家务!

不如说你自己也是懒!
不想做家务!!!


还好意思说我!!

我懒的话我还是做回自己的东西!!

他们懒的话什么都没做
不见你骂?

你每次说
叫我们不要收别人气后回家发脾气还是拿你东西发脾气!

你自己也一样!
讲我?


你每次和他们吵架还是给他们说了之后
就说到自己很可怜!
然后就拿我来骂!


然后做东西也不是大大力!

你敢说没有?
如果那个不叫发脾气!
我的也不算!!!!!


每次只会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还说自己不偏心!
不偏心的话
做么全部不骂!?

就是骂我????


等下又说我不教你儿子!
又不是不知道他懒
骂他的时候又讲我不疼自己的弟弟
打他的时候又骂回我打回我说我没良心!


教他不是将的要怎样???

有本事自己教!
不要问我!!!


每次是他先惹我的!
结果都是我的错!!!



每次叫我去读书!
也不想下哪里找钱?

读读读!
你以为我不想啊?

没钱拿什么读?
拿hai去读啊?

讲就容易
你供我

你会吗?
你有那么好心吗??

到最后也不是和我拿回钱!


有钱的话
你以为我不想读???

和政府借可以借到多少?

以后也不是我还!

我要还到几时哦?

好笑!!!


这个家我不想再待!!!!

根本就是一群偏心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