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心情又來低落了

不是莫名的

只是想起你了

原本
已經打算不再找你
不想再期待

只是
那天和哥信息
他叫我試試找你
也許還能像以前

我去試了
只是
結果好像回不去了

你....好像都不想理人=')


該微笑的說放開了嗎?

第一次
這樣喜歡一個人...

暗戀0.0

LOL...

哥問我:有沒有後悔那時沒問清楚?
我說:有

可是後悔也沒用了
哈哈

是我想太多...
只能這樣說

那時的我們算是有牽手嗎?
在戲院、我發冷
你借你的手掌給我....
算是嗎?

如果是的話、
那時候的我們還牽著出去的話...
會不會不一樣?


我想在這樣
遲些我真的能忘記你了

如果你喜歡我、
請你告訴我....
因為我不懂你的心..
不懂你是真是假...

如果你是玩玩...
或你覺得這樣是沒關係的...
請不要這樣對我

我很傻
會當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