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hursday, April 7, 2011

努力中

我不是美女❤

我從來不會說自己是美女
因為我知道我的樣子都很普通

以前不會想的時候、
總會覺得為什麼我生的那麼普通樣?
為什麼不能和別人一樣美點、白點、瘦點?

現在的我
不會這樣想了=D

哈哈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不是天生的美
我還是能後天努力的啊❤
*雖然我屬於懶惰型==

這是小茹和我說過的
我一直都記得

以前、要扮美美還說要想辦法找錢
現在、不怕了...

因為有做工=)

雖然工資不多
但至少省省也夠用
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用和媽媽拿錢了

話說、
我好像很久沒和媽媽拿錢為了買自己東西了


用自己找回來的錢
感覺不錯

嘻嘻
雖然要省
但至少媽媽不會嘮叨太多XD


最近的我
很變態


打算買很多東西
=。='''

也在努力的學化妝❤
因為之前買了的眼影沒什麼用到
所以現在要學了拿來用
不然就浪費掉了=(

不過、我發現我還想買也=。=

因為有的顏色我沒有
再不然呢...就是有分(帶亮/不帶亮)
一個褐色系..我都想買兩三盒了@@
因為妝我都是看雜誌學會來的

怎麼辦?


衣服的話、
現在一直買..=。=
打算買麥了飾品..
然後自己試搭做每個不同的風格=)
至少這樣不會為了配一件衣服/飾品而買回來後浪費掉...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呢??
因為之前買了也不會搭...==


我想我在這樣...
衣櫥會爆滿吧?
呵呵XD

目前正努力找錢的...❤
然後打算做一個能見人的人=D
哈哈


星期日和傻婆們去逛街=)
打算買電卷棒呢~~



不過
我真的能當個美女嗎?
懷疑@@


我發現
我說話很語誤輪次了
傻了









昨天fw了封晚安信息給他..
心還是會期待他回信..
雖然只是"night"罷了
但也滿足了❤
反正都已經叫自己學著放棄了不是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