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這幾天都在打工~

很累咯~

唉~

是那個美容婚紗展覽show來的

Glamorous



補充:司儀很美耶~很喜歡她~嘻嘻






其實還蠻累的~

做不到又要受那些人的氣~~

TwT

不過沒關係~

想到3天之後有150我就開心


因為我現在超缺錢~

還沒打工就買東西買了幾十塊!

靠~

幸虧有打工才夠用~
不然會死掉~

而且我有訂了一個個人化妝的課程~
rm88

給學到會的~
一檔課~

想到說自己化妝技巧太爛了~
所以就去定咯~

因為錒~
我愛化妝~ ♥


嘻嘻~

然後啊~
有說能去試當model...

then,
我就想去咯~

想看自己有沒有當model得料~

好啦~
我知道說我很醜~
很肥~
不夠高~
當不了model的~

但我就是想試錒~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試到~
因為我不夠18歲啊~

要家長簽名顯得~

所以沒try到咯~

haizzzz~~~




















然後~
原本還要想哪裡有工作的~

然後天助我也~
娃哈哈~

秋君打電話問我要做工沒有~
promo婚紗~
下星期
在mega。。。
rm80一天也~

聽到了當然要啊~
可是那人有target的

一天要拉20-25個人

拉不到~
容易咯~

扣薪水~~

一對扣rm4..

==

是不是不值得?

不過他又說他不會亂扣錢的~

如果是人潮的關係~
他不會扣~
×這句沒記錯的話

啦了進去~
他們還是不要~

也沒關係~~


啊不過~

如果是人多你沒有勤勞拉~
恭喜你~

扣錢扣定~

除非你有20對人~
哈ha~


然後有的抽~

所以我想去試下地說~

哈哈~


真的不行的話~
就不做找朋友頂咯~



又然後~
遇見以前學指甲彩繪的老闆娘~

寒暄了下~
他說要請人~

then...
我肯定也是很有興趣的咯~

因為他說要開店~
然後我們blablabla~
*懶惰打==

大約是如果真的做工~
不拿底薪的話~
他會免費教完我那些化妝~指彩~和畫那些身體的花~
嘻嘻~

他說這樣能省會一批錢~
因為我說我想學這些~
=p

而且時間不會很長的~
卡卡~

才幾個小時啊~
又是店來的~

不會很難錒~

如果我不的空~
他會給我請假~



然後他說確定了告訴我~

現在期待他的好消息~
^^v










話說~
我要開始努力讀undang了咯~

哈哈~
我去聽了呀~

現在等背熟了~
就去考唄~

卡卡~

記得祝我成功錒~

^v^


好了~
不說哪~
照片多幾天在分享~


分享下那個Glamorous show的歌先~
嘿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SyUgw98tE






不知道share到沒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