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好像好多天没来了~
呵呵(偷笑中)

没办法锕~
我懒惰~

而且~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存钱^^

为什么呢?
其实锕~
我不是穷得那么惨~

只是为了考车锕~
还有年尾旅行的钱吧了~

阿~
钱还真难找嗄~

辛苦~
越来越懒惰做功课
=.="

可是~
不做不行~

因为我不想一直向家里伸手~
增加负担

我是乖小孩~
^^


这几天~
都在打工~

在mcd...
星期5那天去到~
他安排我的工作是煮我最爱的薯条!!
娃哈哈~

那时候~
真得很开心地说~

不过现在~
我很讨厌~!!!!!!


因为很累人!!!

为什么?
因为搬那薯条的是我~
煮得是我
packing的也是我~

全部一个人~

虽说那些人有帮忙~

但弄了他们自己都拿掉~
我更本就没停手嘛~
TwT

老公和文他们的比较好玩~

而且~
一天才做6小时~
算起来~
工资不多~
怎么办?

都不够嘛~

不过一点点都好过没有~
唉~



其实我现在最想的~
就是买东西~

感觉上~
好久没买东西慰劳自己了
T.T
凄惨的我锕~


何时才能买呢?

看中了些衣服~
和鞋子~

可是~
鞋子就已经rm109勒

我的天啊~
好贵!
对不?

不过那款式真的好美~
我超级的爱~


现在好期待~
能有工资高的工
让我有的作^^
去买那对鞋子









我家的老公快生日了
已经知道要买什么了~


可是钱还不够呢~

努力~
可能会迟送了~
希望亲爱的不会介意^^








最近看了日本杂志太多~


好想学他们化装了

超美得


眼睛大大
嘴巴小小的


只想画一次就好


可惜我的肤色...
不允许呢~

唉~


伤心ing....



算了~

闪人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