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呼哇~
deng来料~


说回那几天先~
哈哈~

14/9

简短篇~
昨晚了公之后~
本想看看明天做几点~~
阿不过那人说不用作了~
全部part timeDe
只叫我们明天去出粮~~

然后~
懒惰说.....





15/9

老公生日...


也是我们出粮的日子~
喀喀


下午3点多就出去料~
*人家叫我们6点去~==

其实那么早出是有原因的~
因为嗄~
老公生日~
我送兔子嘛~
可是又不会买哦~

不是说叫老公自己去买咯~
很坏哦?
哈哈

不过还是没有去买拉~
来不及~
><



然后去到走走下~
去吃东西~
因为我肚子饿

去到那个rainbow..
那个staff好像很不甘愿酱~
我order的东西他都没有听到!!!
生气~

不过在之前yan有叫一碗tomyam...
原本是我们打算share share吃的
then,到最后~ 变成我的了~
哈哈哈哈 然后~ 吃完了~

要到时间了~
我们就去出粮噜~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薪水好少啊~
TwT



我的鞋子没希望了呜....



然后~~~ 我很节省咯~
因为... 我只买了两样东西~
一样是lens的那个药丸..
一个是眼线笔~


嗒啷~ 就是这个














好像不错用就买了~..

哈哈~
使用之后

















请无视我那丑丑的皮肤


看下我眼睛ok没就好~

省吧?
哈哈~

我都不敢相信是我嗄~
那么节省~

然后走多一下~
我们就回了~

本说载了amber
我也是要回了的

不过茵问说要去吃东西没~
然后我就打电话问妈妈咯~
他没说什么哦~

我不是去咯~~~
哈哈~


teatime...

然后然后~
就吃东西嗄~
哈拉下酱咯~

各位应该没兴趣知道了咯?


然后这几天~
妈妈一直叫我读书~
因为spm trial..

我根本读不明白~
==



唉~
祝我考试顺利呗~


现在的目标~
努力存钱!!!

为了年尾弄头发和旅行...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