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May 20, 2012

好久没上来了
一上来就诉苦~

有的话真的不知道要要和谁说

宁愿放上网被别人知道了
也不想告诉谁=(

有的事
真的不是我要这样想..

只是说到了利益
谁不去利用人?

当你需要我帮你的时候
就和我聊天很好谈

可是赚钱了
不需要我了
就开始骂我说我

可笑
利用完了也不需要那么快翻脸吧?

一点点的回忆也不能留给我嘛?

UNCLE说
他说的东西
可以信...不可以迷

他说我很容易被利用.
我想也是

你们也是这样对我对吧?
哈哈

本来说是我做的.
转个头换你说当你做.
我帮你做
有工钱

不是我想计较
可是你想想

东西.我想出来的.
货源我找的.
很期待我的梦想很实现..
一个小小小老板.
你也说你会借我钱.
只要我认真


可是突然
你说当你做.
我帮你.


我该怎样?

我不爽我都懒
有罪?
可是我还是帮你们找好好的货

你还想怎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