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12/11

今天聖誕..
沒禮物.
沒大餐.
沒驚喜.
没这些也没关系

只是連在海邊倒數想玩個雪花也不行.
你懂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倒數聖誕
你知道我看到別人玩雪花的時候有多開心多想試嗎?

可能你覺得我幼稚吧~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過聖誕倒數啊、
就不能玩一下嗎?

你不懂、
你說不可以的時候我多想哭?
我只想留一個回憶給自己、
一個第一次倒數聖誕.
第一次和你倒數的聖誕.
一個第一次玩雪花的聖誕.

你不懂!

每次的每次!
我說沒關係!
我和自己說忍!他是為你好!
你每次對我坦白!你懂不懂我真的很吃醋?很想哭!
就算坦白又怎樣?
有時候我真的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每次你都说我闹脾气!
我承认我有!
可是我也没怎样啊、
也只是静静不出声...
可是你就说我闹?

你每次和我出都说我摆脸色给你看?
请问、如果真的没话说不想说话心情不好、
我还能摆好脸色给你看吗?

你每次shoot我?
我说你的时候你说没有~
说的没心听得有意你懂吗?
你懂很痛吗?

你说你来我家不知道要买什么
我说不用买囖、那时我去你家也没买
你说不同嘛、你穷嘛!
你懂不懂!
我很介意很在乎这句!!!!!

我懂!
我不够你家有钱!
只是你有必要这样说吗?
你懂你在侮辱我吗?!
你说的没心!
可是你不懂会伤到我!

你每次和我出、
都会不开心?

我不懂在这样下去我们会怎样?
我学习心情不好静静、
你说我摆脸色~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教我啊!
心情不好的时候该怎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