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好久沒上來了...


發現最近自己真的腦袋有問題了.

經常忘東忘西.
而且很喜歡羨慕朋友:X

羨慕他們的美.樣子.身材
總是很漂亮.

我是怎麼了?
痴線了LOL..=.=''

今天
有某個人要求我幫忙買東西
為了送她.
哇哈、就說我直覺很準XD
兩個幾配的囖:)
祝他們早早一起然後幸福
傻婆、要幸福錒.
到時就不用說自己沒人要了
明明很多人喜歡><~





















最近時常沒mood.
不懂做麼.
aikss...臉毀容了~人發福了~
怎麼辦?
我能哭死嗎?:'(

媽媽的朋友每次和他聊天的時候
就問我要不要去新加坡?
媽媽也好像很想我去將!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看到我不是直接說啦!
我會直接走!
如果說為我前途著想.
我打算在這裡有經驗了才去不可以?
現在什麼都不會去到不是被人欺負咩?
白痴!
說什麼找多點錢
我夠知道啦!問題你要我去那邊洗碗?
這個叫前途?難道和他洗一輩子碗?
是的話我讀書來搞?
浪費我時間!我不如直接去不是更好?
沒腦!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錢!
我才不相信你會不要我給家用
雖然你沒說你要多少!
可是我看就算做再多都不夠啦!
頂!!!

最近衰H到死!
在這樣衰、我遲早發傻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