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Monday, July 25, 2011

上星期5..

無端端被說
“你做到這個月好了
我會補回錢給你”
原因:老闆覺得你不適合.因為我們什麼都要快.你不會

那時只有一個想法
hello!你請我的時候都知道我什麼都不會的啦!
如果我5個月裡面什麼都會完.
我很厲害了囖
你的東西多難你又不是不知道+重點我沒做過這些!
如果不適合就不用過試用期才說啦!

KNS
那時真的很不爽...
而且我又沒做錯什麼..
東西都做完了才玩我東西..
無辜也.
做的好好..
就是他害我要從新來過
又要過多3個月TT_TT
咩還哦?





不過到了今天才知道
原來老闆娘和老闆都不知道什麼事==
老闆娘問回我什麼事
我就照實說啊
然後他問過老闆
老闆也不知道什麼事=。=

不過還是要走的
反正那個salesman都這樣說了啦、
能怎樣@@

而且老闆娘是幫我的.
可是我under他..
沒變><..


老闆娘說等遲些做大了
在找回我==
LOL...
我想這些到時才打算吧..
不過老闆娘和老闆真的很好人.
希望以後還要和他工作的機會 :))
*人工高.福利好也.真希望能和他工作回/找到這樣的工 :PP

不過這個salesman免了.
我什麼都不會.我在學習.
就說我不適合要我走.
要是我什麼都會要需要在這裡?
搞笑!


唉、
不過怨什麼也沒用啊..
老闆娘也說很多不是我的問題.是他的.
因為他是上司.就有責任教我/檢查我弄的東西.
所以不關我事.
呵呵


現在只希望下一份工的人事關係不會很亂
不然我會哭 :'(
而且工資能不能和現在的一樣?
或3個月後有這麼高?
:'((


老爸.保佑我也><..
熬得過3個月還平安無事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