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Wednesday, June 15, 2011

今天、
和teresa聊天
說起要找人養XD

然後就聊到了“他”

他問為啥會分開?
其實那時是想試下還是認真?

一開始
的確是想試下
之後在想
也許有感覺了就當然認真啊:)

只是
到最後我們還是做回朋友...
不過
是不聯絡的了...

茹說:
它是屬於害羞型的...
如果沒感覺、他是不會要戀愛的...
他們旁邊人都看得很清楚
他受傷>.<~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就主動...
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可是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啊==


其實、
是真的嗎?
你沒有感覺是不會隨便說要戀愛?
可是為啥我那時什麼都感覺不到啊?
怪哉?

不過、
其實我覺得你還不錯也 :P
嘻嘻...


可是我現在該怎麼做咧?
煩惱啊啊啊啊啊啊 @@


對於另一個他...
還有13天...
其實、
我發現我已經能慢慢的不去在乎了
只是心裡還是期待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