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hursday, June 9, 2011

還有18天

放棄了吧?
呵呵

昨天和哥聊電話
他說我喜歡他的事很多人都知道

真的假的?
我不懂

可是、
知道就知道吧

我也沒能怎樣

而且多18天後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剛才和一位老朋友聊天
他說他之前看到我和一個男的...
是不是我的EX?

原本真的沒印象出去有看到他的
可是剛他說是晚上...戲院門口
突然想起...
會不會是他?

因為好像開始有印象了
出去時有遇見這位老朋友
而且那時我好像和他看戲呢 :)

好想念
好想你 :P

嘻嘻
你懂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