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話說
9/1/2011了也

2011年都過了9天我才來寫blog


沒辦法錒
好懶惰

我說我那時要去做工
真的去做了

就鄰居的店
因為他們缺人

30/12就去開工了
可憐的我還沒去玩呢

嗚嗚

不過我知道說如果我不去打工
我會很慘

什麼也買不到

去哪裡
其實只是聽電話
開單子
整理單子
打掃吧了

沒什麼做

可是那裡只有我一個最閒
別的都在忙

害得我又悶又不好意思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而且教了我又忘記去


我是什麼事錒?

而且老闆人很好的
是我笨會弄到他們生氣

不過還好說有時那裡還有人留在店
至少能說下話
要不然錒
我肯定悶死
Xd


以上是亂寫一通


現在的我
好想買電話

X12

據說是SE新機

和我雜誌看的很像
可是就不知道多少錢丫

SHIT


看到別人能穿的美美又性感
真是羨慕

我什麼時候才能這樣呢?

先發佈吧

遲些再來

晚安了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