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最近和他
算是吵架嗎?
還是冷戰?
我不知道

只是
突然變得客氣了很多

話題
也少了很多

以前到現在
聊電話時
好像都是我說話多多


只是附和

他也會和我說話
找話題
只是很少

是我太38嗎?

最近
我們聊電話時
我故意不說那麼多話


也能不說那麼多

兩個人
就只是靜靜的抱著電話
想著對方在幹嗎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算感情變淡了

他有時候
能早上到晚上都不找我
我信息他
他才回我

我不知道他在幹嘛
是他忙嗎?
忍著想發信息給他的衝動
希望他會自動找我

只是
那個機率好少

再不然
就是信息下
突然沒話說了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特地的回复:"哦"
他也回复我:“哦”

兩個人就這樣......

我不知為什麼他能不找我
他是真的在想我嗎?
我不肯定了

以前能....現在不能了

我怕
我沒有安全感
我怕
失去他
我怕
孤單

可是
我能怎樣?

那天
我們快吵架了

因為一些事

我們該長大了
要想自己未來了對嗎?

可是我在想~
他的未來有想過我嗎?
我不知道

我不是埋怨
只是我這樣想錯了嗎?

也許真的是我要求太高吧

我現實
我認

有誰是不現實的?

在這樣下去
我怕只有一條路锕

我能怎樣?

幾天了
我們這樣已經幾天了

還要在這樣嗎??






*他不會知道我現在是不是流著淚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