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ohyeah
考完試了

ps:考完了N天才回來



考試那幾天錒
真的除了前面那幾科之外
我別的都早出也


離譜的是
半小時就出來了

突然很懷疑我的成績會不會及格@@

無力去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在做什麼呢
=。=

越想對自己越無言



明天
就和我親愛的馨亿去KL啦~
去看“十分紅
娃哈哈

很多明星看呢...
wohooooooooooo...............~~

不過明天下後天回
><~~~~

應該沒時間逛街吧?

原說月尾在下過得

不過他們有的好像不得空...有的好像不行
傷心ing....


而我和老公呢~
因為目前還是地下情關係中
所以不曉得老媽給不給我們兩個下
我不要求高

一去一回我也甘心

因為能買很多東西啦

哈哈

不過不知老公肯不肯?


如果沒和老公下
就去和親戚下吧

也是一去一回



唉...
其實很想問老媽我何時能戀愛
但我不敢也>.<~

我怕等下他不給
我現在不是慘?
不給我用電話那些
怎麼還和老公聯絡?
嗚嗚

那天舅母不曉得是真的知道還是玩笑說我有男友了
我媽就問我有沒有?
我就說沒有咯~
他就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啦~(那是很心虛==)
我舅母就說因為我每天都偷偷說電話
@@

我媽也不知道是認真還是玩笑說
“他真的有男朋友我就打斷他的腳!”

聽了直接汗顏

所以我很沒種得不去提@@

委屈老公了~

當著情夫
哈哈


在唉多一次

生意很差很差
是我服務態度不好嗎?
@.@

訂單少到很夠力
而且現在最傷心的事
第一批的運費竟然要RM176....


我才訂5件衣服..1個腰帶..1對鞋子..3個包包
竟然要8kg???!!!!!

什麼是錒?
拋重的很厲害!

虧死我了
又不敢和顧客在收錢~
怕他們不喜歡..
暈~
真想哭死啊啊啊啊~~~

沒賺了還倒貼...
我是不是要把價格提高锕?

唉唉唉
看到我blog哪裡有勳章是"姚姚小舖"的嗎?
東東你可愛的手指去按他~
然後贊吧~

謝謝你們了
^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