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最想说的话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一開口頭就唉聲嘆氣
應該會很衰hor?
XD

我也不想噠
問題是我覺得自己很衰

23/11開始了考試

不過我一堆不會做的
怎樣死?
暈@@

之後那些每次都早出==
夠懶的咯我

不過我很盡力的了
T^T

現在我什麼也不求了啦
只求pass...
嗚嗚><~~

現在我是放假中
等著13號回去考試

卡卡
那幾科我不怕
因為不重要的
=p

ohyeah....
要去弄頭髮了
娃哈哈
開心料=D

不過我要做工啦啊啊啊啊啊


誰有工介紹呢?
介紹給我可以嗎?
嘻嘻










最近
感覺到和一位朋友的感情似乎冷了下來
因為
以前我們一起說話玩耍什麼的時候他不會那麼客氣的
就大剌剌的性格
×咱倆一樣..卡卡

不過這些天
他和我說話的方式變得好像和普通朋友說話那樣
是我的錯覺嗎?

不知道...

是因為他心情不好嗎?
所以才這樣?

我承認
有時候真的被他弄得很氣
可是我們是朋友錒
所以總氣不久

也許她討厭我了吧?
我那麼煩
又難纏
又惹人厭

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難道真的就沒有一輩子嗎?

朋友...我有
可是知心的..真正的對我好當我朋友的...
又有幾個?

我想沒有?
應該有吧
1個?2個?還是真的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